M+陪我讲

Shall We Talk at M+
《神经的死亡》(2022)于"草间弥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展览现场,2022年,摄影:郑乐天,M+,香港

"M+陪我讲"为"陪我讲Shall We Talk"与M+的合作计划,向本地大学及高等教育机构的全日制学生推广一系列免费的艺术欣赏活动,鼓励年轻人畅谈心理议题和在有需要时寻求适当支援。

草间弥生通过艺术打破界限,从未间断地以艺术创作传播治愈心灵的讯息。 "M+陪我讲"借着分享草间弥生超凡绚烂的艺术生涯,以及其作品的涵义与治愈力量,启发并丰富学生对生命的想象。

我们诚邀本地大专院校学生一同踏上这段艺术疗愈之旅,由2023年3月17日至5月14日以先到先得形式免费派发"草间弥生:一九四五年至今"特别展览门票。合资格学生可于M+ G层服务柜台出示有效之学生证换领门票,毋须预先登记。逢星期二至四、星期六及日的即日门票兑换于17:15截止;逢星期五的即日门票兑换于21:15截止。

"M+陪我讲"除了赞助学生参观M+首个特别展览,亦准备了导赏团、艺术治疗体验工作坊及精神健康讲座,一方面让学生免费参与,发挥创意和表现自我; 另一方面亦推动社区精神健康,消除对精神健康问题的误解、标签和污名化。合资格院校名单请参阅教育局网页

有关更多活动详情,请浏览 https://www.mplus.org.hk/sc/events/shall-we-talk-at-mplus/